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|回复: 0

金步摇:两个轮椅

[复制链接]

365

主题

365

帖子

112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29
发表于 2018-11-7 12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西安 金步摇
年轻有为的李军平靠承包工程,赚了不少钱,成了远近闻名的大老板。但最近,军平却和他妈闹气了。
军平在工地不小心砸破了脚,医生给缝了三针,让军平回家好好休息。可军平竟然在网上买了两个轮椅,一个手动的,一个电动的,花了七千多块钱。
军平妈生气了:“一点小伤,手动的轮椅都是多余的,你咋还买个电动的?儿啊,你这是败家啊!”
军平笑着说:“妈,这轮椅躺着舒服。我事情多,轻伤不下火线,少不了用轮椅。”军平一会儿摇着手动轮椅去村口接女儿,一会儿又开着电动轮椅去村主任家谈事情。
军平妈又说:“儿啊,你是脚伤了,脑子没病吧?这轮椅有啥好显摆的。咱的家当都是你在工地上辛苦挣的,你平时连好衣服都舍不得买,现在咋这么糟蹋钱!”
军平嘿嘿一笑:“妈,这轮椅该买,有了轮椅,人躺着都能出门。”
一周后,军平的脚伤彻底好了。他把电动轮椅送给村西头的瘫痪老人郭大爷。看着新新亮亮的轮椅,郭大爷有些过意不去,抖抖索索地去枕头底下摸钱,军平连忙说:“大爷,这是我睡过的旧轮椅,摆在家里占地方。乡里乡亲的,您别客气。”
军平又如法炮制,把手动轮椅送给了他的小学同学强子。强子的腿,出车祸截肢了。
军平妈终于明白了:“儿啊,你是怕买新的给他们,让他们过意不去吧。”













电动轮椅车
轻便折叠轮椅
老人电动代步车
西安电动轮椅
电动轮椅车
呼吸机
电动轮椅品牌
打鼾呼吸机
制氧机价格
电动轮椅价格
西安旅游景点
掉头发
西安网站建设
西安装修公司哪家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MT+8, 2018-11-19 12:12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